close
<a href='http://www.nownews.com/2011/01/19/153-2683130.htm'>帶你去躺馬路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台東行程</a>

Nownews旅遊新聞
www.nownews.com

帶你去躺馬路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台東行程


NOWnews旅遊玩家/台北訊

寒假又將來臨,由青輔會與台東縣救國團所設計規劃的青少年育樂營「田野小博士-台東鹿野經典農村體驗營」,將茶葉小博士、農村田園樂及生態體驗等主題帶領小朋友親近田野、親近大地,體驗台東縣鹿野鄉農村休閒生活。

活動為3天2夜,地點則在擁有美麗茶莊、草原、生態步道、民宿溫泉、也是農委會所票選出來的台灣十大經典農村的台東鹿野永安社區。

這項活動歡迎國小3-6年級小朋友及親子共同參加,活動將有四大主題貫穿,包括茶葉小博士,提供小朋友茶凍製作及擂茶體驗;農村田園樂,讓小朋友騎鐵馬踏遊永安各田園角落、農村童玩體驗遊;生態體驗樂,將走訪鹿野玉龍泉生態步道、永安生態園區,探訪大自然樂園;永安也是台東民宿最多的地區,活動將安排住宿鹿野民宿,體驗農村的悠閒生活;千里來到台東,更要帶小朋友前往花東縱谷,池上體驗大坡池之美以及初鹿牧場超值行程半日遊。

執行此項活動的行政院青輔會青年志工服務長期認養點執行長林克銘表示,活動安排由當地的青年志工及小志工帶領,將以鄉下人的熱情款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們,歡迎大家來台東鹿野親近田野、親近大地,體驗台東縣鹿野鄉農村休閒生活。活動日期為1月26~28日,活動詳情可上網查詢。 若文中圖片、旅遊資訊無法顯示,請至以下網址閱讀http://www.nownews.com/2011/01/19/153-2683130.ht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our FAQ page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
Five Filters featured site: So, Why is Wikileaks a Good Thing Agai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